人氣 1782

新店最賺社區!今年9筆全賺 最多獲利820萬

#租售 #多空 #中古 #寶徠花園 #新店區 #社區 #建案 #獲利
經濟日報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實價揭露,新北市新店區「寶徠花園」今年至今共有9筆交易,屋主全部獲利,金額多在百萬以上,可說新店最賺社區。賺最多的是19樓戶,屋主以4136萬元買進,今年4月以4956萬元脫手,獲利高達820萬元。
 
全國不動產企研室表示,今年受疫情、打炒房影響,房市交易略為停滯,但觀察實價登錄可發現,1至4月房價持續走升,許多屋主在這一波房市回溫多頭時賺飽飽。
 
寶徠花園。圖/全國不動產提供寶徠花園。圖/全國不動產提供
 
新店寶徠花園位於新店寶橋路,樓高28層,共247戶,全國不動產總經理藍怡婷表示,觀察寶徠花園今年實價登錄1~4月9筆交易,除了23樓戶轉手兩次,前一手屋主在2017年買入後又轉賣,其他都在2013年房價高點時購入。
 
實價顯示,寶徠花園之前即有不少屋主獲利了結,今年獲利金額更明顯,其中19樓戶,屋主以4136萬元買進,今年4月以4956萬元脫手,獲利高達820萬元。
 
除了大坪數戶別,也有34.65坪、4樓中小坪數戶交易,前一手屋主以1699萬元成本持有,今年3月以2180萬元售出,價差也高達481萬元,房價增值28%,投資報酬率佳。
 
另外28樓頂樓戶也在今年4月轉手,屋主2014年不含車位以6879萬元買進,今年4月含三個車位轉售,總價拉高到8760萬元。
 
全國不動產新店七張店經理李才柏指出,「寶徠花園」位新店家樂福生活圈,緊鄰捷運七張站,有許多名人入住,是新店在地相當知名的社區。
 
由於去年七張出現「合環LANDMARK」、「聯上拾玉」等指標預售案接連進場,且成交價達每坪65~70萬元,不但帶動七張房價上揚,更支撐起在地知名社區行情,包括寶徠花園、合環御璟等,也讓許多屋主趁勢獲利了結,每戶至少賺5~10%起跳,獲利頗豐。
 
李才柏分析,未來新店家樂福商圈還有新店裕隆城商場利多,預計2023年將有誠品、威秀進駐,因此去年寶徠花園每坪均價已從62~64萬元來到67~68萬元行情,合環御璟也從均價62萬元來到65~66萬元,這些在地知名社區現在開價都已來到7字頭。
 
李才柏表示,此波疫情來勢洶洶,新店房市也幾乎凍結,看屋量少了一半以上,現在仲介都以帶看空屋為主,不過觀察賣方態度,目前都沒有要降價的意願,且沒有議價空間,房價是否會受到此波疫情影響,有待觀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