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48

雙北豪宅推手 增值空間驚人

#租售 #信義之星 #寶徠花園 #吉美建設 #淡水新市鎮 #吉美雲門

記者鄭啟明/綜合報導

以打造「信義之星」、「寶徠花園」成為豪宅推手的吉美建設,於淡水新市鎮推出新案「吉美雲門」於日前舉辦動工典禮,提供首購族及首換族,以合宜的價位買到3到4房好宅。

吉美建設總經理林進輝會後接受媒體採訪時也提到,祭出重稅及銀行放款管制的齊頭式打房策略失準,應妥適修正,絕不能一味討好民意、懲罰建商,這樣根本無法解決住的問題,他建議由政府提供土地,讓建商蓋好宅提供給民眾,才能真正讓房價回歸市場面。

有「豪宅推手」之稱的吉美建設為何選在淡海新市鎮推案?林進輝表示,台北市中心高土地成本墊高房價,但為提供年輕人買得起的好宅,此次特地選新興重劃區推案,希望以2字頭房價,讓年輕人住宛如「信義之星」的大四房豪宅。

他也呼籲年輕首購族,考慮大眾運輸交通沿線產品,以時間換取空間,以北市中心一套房的價格,在市郊買到可成家立業的大三房或四房。

林進輝也舉此次吉美建設於淡海新市鎮的推案「吉美雲門」為例,建案面對新市三路一段,樓高21層,2棟四併建築,共有159戶,格局規畫為3到4房,1048坪基地緊臨萬坪公園,兼具學區宅及公園宅的多功能性,同時正對21萬坪商業中心區,距離捷運站250公尺,更令人心動的是,以千萬元就可買入,「吉美雲門」增值空間驚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