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3

2016房地產博覽會 招商

#商圈 #2016房地產博覽會 #朝馬工商展覽館 #世貿一館

記者林宜蓁/綜合報導

景氣低迷,全台去年房地產交易量創歷年新低。為了在2016年創造新的市場契機,由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主辦的「2016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徵展活動即日起開跑。號稱全國最大的展銷平台,打破建案定點銷售傳統模式,首場台中在4月22日至25日,地點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館中心展出;台北場則在6月10日到13日在世貿一館展出。

2016台灣國際房地產博覽會將在台中市朝馬工商展覽館中心展出。(好房網資料中心)

台中十二期。(好房資料中心)

中華民國不動產交流協會理事長張志誠表示,去年房市受選舉與稅改影響,造成單點銷售的傳統模式受挫,來客數減、銷售人力及時間成本相對增加。因此採博覽會展出,可以整合建商、代銷與房仲業者,在同一平台銷售,提供消費者多元商品,縮短交易時間,提高房市的成交機會。

張志誠指出,過去從未有提供建設、營業展示的專屬專業平台,因此該展不僅有助於建設公司個案銷售,也可以提高投資人的投資意願,進而帶動提升上市公司的股價行情。對代銷公司好處則是打破傳統單點行銷,增加銷售另一管道,提高成交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