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64

上億豪宅遭投訴 好萊塢男星狠砸175萬賠罪

#寰宇 #英國 #喬治克隆尼 #豪宅 #抗議

好房網News記者陳蔚萱/整理報導

為了討老婆開心,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在英國伯克郡大手筆買下一座莊園,送給愛妻當結婚禮物,耗資750萬英鎊(約台幣2億9250萬元),這樣還不夠看,在裝修期間更增建了網球場、游泳池等設施,不過天天施工的噪音,讓隔壁鄰居實在忍無可忍,直接跟克隆尼夫婦抗議,結果比中樂透還開心。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翻攝自維基百科)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翻攝自維基百科)

為了平息鄰居眾怒,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克隆尼夫婦先是讓鄰居夫婦到希臘科孚島度假1周,接著再掏錢讓他們在住家附近的高檔旅館住6周,別以為只有這樣,喬治克隆尼更租了一棟房供他們使用,狠砸了台幣175萬元安撫鄰居,讓網友驚呼好萊塢男神出手就是不一樣。

不過投資大把資金的喬治克隆尼,才剛入住甜蜜新家,竟然就發現住家附近是年輕人尋歡聖地,原本是看中安靜的環境,如今卻成為惡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指出,雖然警方加強巡邏,不過喬治克隆尼恐怕已經萌生搬家念頭,上億元的投資這下恐泡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