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86

要價4500萬! 英國最貴小木屋長這樣 

#寰宇 #新奇 #英國 #小木屋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綜合報導
 
世界無奇不有,英國有一棟看似破爛、搖搖欲墜的小木屋,竟然要價高達89.5萬英鎊(約4500萬新台幣),當地房仲將物件放上網站求售後,不少人形容這將是「全英國最貴的小屋」。
 
英國最貴小木屋,市值將近百萬英鎊。(截取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間小屋位於英國肯特郡高德赫斯(Goudhurst)一處村落,雖然房子破爛,但四周有大片土地,共占地2英畝。
 
目前土地已獲得改建許可,英國著名建築師法瑞爾(Terry Farrell)設計了一間網友6間臥室的豪宅,可從屋內欣賞鄉村美景,房仲估計,屆時這座豪宅可增值到250萬英鎊(約1.2億新台幣)。
 
值得一提的是,新建築將採生物和太陽能供電,屬於生態住宅,,設計不僅減少熱量損失,還可獲得來自風力和太陽的能源,使房子冬暖夏涼,而這也將是英國第一棟使用低碳和零水泥結構混凝土地板和牆壁的房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