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3

阿扁要回台南 入住台南豪宅社區

#租售 #地方 #陳水扁 #公寓 #豪宅 #東區 #台南市
聯合報記者鄭惠仁/台南報導
 
最近傳出前總統陳水扁近日搬回台南,住在女兒陳幸妤7年多前所購置的豪華公寓內。房仲業者表示,陳幸妤入場購屋的時機很適當,加上地點好,又是台南知名建設公司所蓋,增值不少,所購置的兩戶高層樓戶應增值7、8百萬元。
 
總統陳水扁日前就在LINE群組宣告「住過5都的阿扁要搬家了」。他說除了葉落歸根,也可以就近照顧母親陳李慎。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也表示,陳前總統是台南人,落葉歸根是好事,也會對陳前總統的安全與生活便利多留意,「歡迎陳前總統回台南」。
 
前總統陳水扁將搬回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歡迎。圖/翻攝畫面前總統陳水扁將搬回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歡迎。圖/翻攝畫面
 
陳水扁則表示,住過5都的阿扁要搬家了,終於回到新的台南古都。葉落歸根,又可以就近照顧母親,但就醫仍在高雄長庚,會台南、高雄兩頭跑。
 
陳幸妤在台南林森路開設診所,並在診所對面的一處豪宅社區購置高樓層兩戶,都超過百坪。兩年前就傳出,陳幸妤裝潢其中1戶,要讓父親住,不過,陳水扁並沒有經常回台南居住。最近又傳出阿扁真的從高雄搬回台南,加上阿扁是在LINE群組宣告要回台南,政界人士認為阿扁應該真的會回台南,並認為政界又要熱鬧起來了。
 
房仲業者說,這處豪宅社區,位於東區最熱鬧的林森路與東門路口旁,每戶多為大坪數,推出時很搶手。3、4年前房價高時,增值不少,不過,後來又跌下來,目前高樓層戶每坪喊價30萬元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