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2

桂綸鎂砸1.16億 買瑞安傑仕堡

#租售 #豪宅 #桂綸鎂 #瑞安傑仕堡 #龍門第 #名人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北市豪宅市場又見2筆億元豪宅交易案,且都是頂樓個案,其中一筆為知名藝人桂綸鎂,以總價1.16億元買下「瑞安傑仕堡」頂樓,換算每坪單價171.9萬元;另一筆也是大安區豪宅「龍門第」,頂樓成交總價2.5億元。

北市公布最新實價揭露資料,今年10月有2戶億元豪宅交易,且均為頂樓,其中,位於大安區瑞安街的「瑞安傑仕堡」13樓,含2個車位共88.64坪,成交總價為1.16億元,扣除車位後單價171.9萬元,買家即是知名藝人桂綸鎂。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分析,瑞安街鄰近大安森林公園、遠企商圈,地段條件優越,社區隱密性高,而「瑞安傑仕堡」市場釋出少,稀有性高,且正對新龍公園, 2007年預售時每坪開價80萬元,7年時間房價漲幅逾1倍。

此次揭露的另一筆億元豪宅案,位於敦化南路二段的「龍門第」,交易樓層為21、22頂樓,含2個車位共218.75坪,成交總價為2.5億,扣除車位後單價121.4萬。

富豪、名人偏好豪宅頂樓,如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買下「潤泰敦仁」、「松濤苑」,蔡依林購入「瑞安懷石」,林志玲購入「百達富麗」,及創見資訊束崇萬家族的「昇陽國寶」,都是豪宅頂樓擁有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