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16

戴立忍「國事」搞不定 陷台獨風暴還扯桂綸鎂

#租售 #戴立忍 #台獨 #桂綸鎂 #沒有別的愛 #趙薇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台灣藝人遭舉報台獨又一人!知名演員兼導演戴立忍因被大陸網友直指「台獨」傾向而遭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劇組換角,為此戴立忍特地發出3000字聲明,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台獨思想,引發兩岸網友熱議。戴立忍這幾年除了在演藝事業上有優異的表現,也幾次透露有成家準備,不過前幾年在新北市「玫瑰中國城」買的房子,因海砂屋問題賠了4萬元,現在又身陷「台獨」風暴,連女友桂綸鎂也受到牽連,兩人事業、感情備受考驗。
 
知名演員兼導演戴立忍在新店「玫瑰中國城」的房事搞不定,現又深陷台獨風波,連女友桂綸鎂也被捲入。(圖/翻攝自戴立忍臉書專頁
知名演員兼導演戴立忍在新店「玫瑰中國城」的房事搞不定,現又深陷台獨風波,連女友桂綸鎂也被捲入。(圖/翻攝自戴立忍臉書專頁)
 
曾經表態支持太陽花學運的演員兼導演戴立忍,近日因為被指「台獨」,而失去在趙薇執導的大陸電影「沒有別的愛」的演出機會,對此戴立忍特地在微博上發出3000字的聲明,稱自己從小就被教育要「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甚至非常憧憬大陸壯麗的山川景致。
 
除此之外,戴立忍也強調自己並未加入台灣的任何政黨或政治組織,「我關心的是政策是否照顧平民百姓、整體資源分配是否公平、生活環境是否更加妥善」儘管如此,戴立忍仍然遭到兩岸網友夾擊,甚至連女友桂綸鎂也被扯進這場風波,遭到大陸網友辱罵「和你的台獨老公滾回去(台灣)」。
 
事實上,戴立忍這幾年除了在演藝事業上有亮眼的表現,也幾度透露想要成家的念頭。自由時報報導,戴立忍曾說自己已做好結婚的準備,早就買了房子,搬離跟作家駱以軍租的老公寓。然而,戴立忍的「房事」似乎不太順遂,聯合報報導,戴立忍四年前已不到千萬的價格,在新店「玫瑰中國城」社區內買的樓中樓,竟然是海砂屋,花錢整修還被樓上的屋主控告鄰損,賠了4萬元。
 
女友桂綸鎂則是選擇北市豪宅,壹週刊報導,桂綸鎂在2014年10月砸下1.2億在台北市大安區「瑞安懷石」買房,該物件鬧中取靜,住戶單純,總戶數僅18戶,連天后蔡依林也是住戶之一。不久後,桂綸鎂又被直擊與戴立忍在內湖大賣場甜蜜逛家具,一度被猜測兩人好事近了。不過,受到戴立忍「台獨風暴」影響,桂綸鎂無端被捲入,恐怕也為兩人感情及事業帶來考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