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41

桂綸鎂與戴立忍驚傳分手?桂綸鎂這樣回

#地方 #戴立忍 #桂綸鎂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近年來常在大陸拍戲的桂綸鎂,難得返台一趟出席資生堂保養品活動,就被媒體宣告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戴立忍分手,她的經紀人謝謝各方關心,並沒有回答是否分手的問題,但她在接受訪問時提及要「趁早」進行的事,並不包括結婚,也完全不提到戴立忍的名字,令人嗅出不尋常的氣息。

「蘋果日報」拍到戴立忍獨居船上、停泊在宜蘭烏石港,並沒有回答為何獨自過著這樣的生活。稍後桂綸鎂出席活動,提及活動主題「趁早」,表示若真的有結婚,大家不會不知道,目前覺得最該趁早進行的是與父母多增加相處時間,顯然親情的重要性多過愛情。她也全心投入工作,之前首度擔任監製完成了短片「小死亡」,會在高雄電影節上亮相,被問到是否向曾自製自編自導「不能沒有你」的戴立忍請益?她笑著反問:「是說有沒有向『朋友』請教過嗎?」記者們接口:「有沒有向『好朋友』求教?」她則回答:「有啊,有問過易智言導演。」避免說出戴立忍的名字,充滿玄機。

金馬影后桂綸鎂為一家化妝品公司拍攝微電影擔綱女主角,希望透過故事來鼓勵女性們「趁早行動,趁早愛」,勇敢面對人生的變化。(記者杜建重/攝影)金馬影后桂綸鎂為一家化妝品公司拍攝微電影擔綱女主角,希望透過故事來鼓勵女性們「趁早行動,趁早愛」,勇敢面對人生的變化。記者杜建重/攝影

桂綸鎂與戴立忍合作「經過」定情,接下來的10多年一直維持低調,絕少公開大秀恩愛,也因為情感始終穩定,缺了一些走進禮堂的衝動,就連感情疑似畫下句點,也不見他們有情緒性的反應。對於媒體詢問是否已恢復單身,桂綸鎂經紀人只謝謝外界的關心,並不方便透露,而她本人表示,很滿意目前的生活,並未明顯傷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