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89

印槍師態度配合沒帶違禁品 便衣警天羅地網埋伏旅館

#地方 #柯迪威爾森 #3D列印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綜合報導

美國3D列印槍枝發明人柯迪威爾森,在美因性侵少女案被通緝,本月初來台;警方鎖定他投宿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某商務旅館,昨天傍晚找到他,他態度配合,未持有違禁品,由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處理。

警方調查,威爾森透過網路找房,看上台北市南昌路某公寓出租雅房,20日下午在羅斯福路的1間房仲公司簽約,傍晚5點多搭計程車在龍山寺下車,住進廣州街某商務旅館,昨天上午退房,下午3點多再度入住。

美國3D列印槍枝發明人柯迪威爾森,在美因性侵少女案被通緝,本月初來台,投宿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某商務旅館。(記者李奕昕/翻攝)美國3D列印槍枝發明人柯迪威爾森,在美因性侵少女案被通緝,本月初來台,投宿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某商務旅館。記者李奕昕/翻攝

刑事局偵二大隊與台北市警方掌握他簽約,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他現身廣州街,派員清查周邊的旅館,昨天下午4點多找到威爾森入住的商旅,向櫃台查詢他的房間為房卡插入狀態,且過濾監視器不見他外出,確認人就在房內。

警方灑下天羅地網,便衣員警部屬旅館內外埋伏,晚間6點多,威爾森走出房間可能要吃晚餐,員警趨前表明身分,請他出示護照,以護照註銷為由請他到移民署說明,檢查他的行李箱放有衣物,沒有違禁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