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893

桂綸鎂1.2億買新居 與戴立忍大逛家具賣場

#桂綸鎂 #戴立忍 #瑞安懷石 #豪宅 #大安區 #藝人 #買房 #理財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演藝圈越愛越高調的情侶近來除了周董、昆凌,另外也一直受到關注的金馬情侶桂綸鎂、戴立忍近來也被媒體拍到兩人在內湖甜蜜逛家具賣場,應該是為了布置桂綸鎂10月剛買下的億元豪宅。

桂綸鎂拿下2012年金馬影后,今年再度入圍也是金馬大使 (取自台北金馬獎影展網頁)

壹週刊報導,年收入破億的桂綸鎂今年10月砸下1.2億元在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買下人生第一間房,也成了天后蔡依林的鄰居。好房網曾報導蔡依林在2011年在長輩介紹下以1.5億元買下位在大安區「瑞安懷石」頂樓2戶,蔡依林最愛的是頂樓的超大景觀霧台。

隱身大安區瑞安街巷弄中的「瑞安懷石」鬧中取靜,住戶單純總戶數僅18戶,媒體報導,桂綸鎂以每坪175萬元、總價1.2億元價碼買下。桂綸鎂、戴立忍戀情一直被外界關注,2012年戴立忍在新店買下新居,也曾被目擊兩人在現場監工,不過,在被媒體曝光之後便隨即出售,直到今年桂綸鎂才再看上最近買下的大安區瑞安街新居。

桂綸鎂2012年曾以「女朋友 男朋友」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同年卻陷入低潮,靠著男友的鼓勵陪伴才走出低谷,今年再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並擔任金馬大使,戴立忍也同時入圍男配角。戴立忍曾對媒體表示「就算明天讓我去結婚,我也願意」金童玉女的戀情歷久彌新。

瑞安懷石住戶單純,總戶數僅18戶。(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拍攝)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豪宅,國泰瑞安懷石,蕭亞軒與蔡依林住宅。(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