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71259

影后桂綸鎂年收破億 入住「天后巷」與Jolin為鄰

相關關鍵字

#桂綸鎂 #瑞安傑仕堡 #豪宅

文、圖╱Susan    圖╱金馬執委會、Marc Jacobs提供

台北市大安區的瑞安街不僅豪宅群聚,也是知名的名人巷,包括蔡依林、蕭亞軒、藍心湄都是知名的明星住戶,而去年10月,金馬影后桂綸鎂也看中這裡,以總價1.16億元買下「瑞安傑仕堡」頂樓,換算每坪單價高達171.9萬元,讓這一帶簡直成了「天后巷」。

金馬影后桂綸鎂入住大安區瑞安街,晉升有殼一族。(圖╱金馬執委會)1金馬影后桂綸鎂入住大安區瑞安街,晉升有殼一族。(圖╱金馬執委會)

桂綸鎂與戴立忍這對演藝圈的金童玉女,交往多年感情穩定,2012年戴立忍買下新店新居時,曾被媒體目擊一起監工,去年底又被拍到兩人相偕在內湖逛家具賣場,果然後來實價登錄就揭露了桂綸鎂買房的消息。原來,桂綸鎂買下的是「瑞安傑仕堡」的13樓,是該豪宅的頂樓,面積為88.64坪,以1.16億元買下。

「瑞安傑仕堡」外觀猶如官帽般的抽象造型,相當大器
2「瑞安傑仕堡」外觀猶如官帽般的抽象造型,相當大器。

當年以電影《藍色大門》出道的桂綸鎂,曾經星海浮沉,好幾個月無戲可拍,收入並不穩定,但2012年以《女朋友 男朋友》奪下金馬獎影后,聲勢扶搖直上,廣告、電影邀約不斷,年收入預估破億。去年,桂綸鎂30而立,為了犒賞自己,她選擇買房置產,而「瑞安傑仕堡」就是她人生買下的第一間房。

靠著演出多部賣座電影,桂綸鎂聲勢扶搖直上。(圖╱Marc Jacobs)8靠著演出多部賣座電影,桂綸鎂聲勢扶搖直上。(圖╱Marc Jacobs)

在2009年10月完工的「瑞安傑仕堡」,由新光人壽投資興建,座落在瑞安街上,外觀設計有日本現代風格垂直與平行的機能感官之美,大樓規劃地上13 層、地下3層設計,坪數則規劃56至141坪,屋齡僅6年,總戶數也只有37戶,住戶相對單純。

社區大樓位處瑞安街巷內,隱密性高
4.社區大樓位處瑞安街巷內,隱密性高。

而且「瑞安傑仕堡」是瑞安街少數使用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的豪宅大樓,也是新光建設唯一從建築到完工後物業管理一手包辦的大樓。房仲分析,該大樓以天然崗石搭配部份山型磚,創造出三種天然素材的顏色層次變化,加上和風構造樣式金屬陽台欄杆,建築頂冠以幾何造型特色,猶如官帽般的抽象造型,典雅氣派彰顯尊貴豪門。

幾何式的大門造型特殊,與眾不同
3幾何式的大門造型特殊,與眾不同。

最特別的是,「瑞安傑仕堡」不但環境清幽,更位於台北知名的名人巷,Jolin蔡依林與Elva蕭亞軒兩位天后都是「瑞安懷石」住戶,「藍教主」藍心湄則住在「瑞安璞石」,只能說天后所見略同,紛紛看上大安區瑞安街的燙金門牌,也讓這一帶儼然成了「天后巷」。

蔡依林、蕭亞軒住的「瑞安懷石」也在附近
6.蔡依林、蕭亞軒住的「瑞安懷石」也在附近。

房仲分析,該豪宅最大優勢除了名人聚集外,也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只需5分鐘,周邊則有建安國小、新生國小、大安國中、金華國中、師大附中,同時坐擁26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相當適合居住。而且隱密性高,又正對新龍公園,一旁則有安東市場,生活機能便利。該案2007年預售時每坪開價80萬元,7年漲幅逾一倍,增值潛力驚人。

正對面為新龍公園,住戶運動超方便
5.正對面為新龍公園,住戶運動超方便。

瑞安街公寓、大樓的物件都有,15年以內的大樓較為搶手
7瑞安街公寓、大樓的物件都有,15年以內的大樓較為搶手。

桂綸鎂小檔案

桂綸鎂,1983年12月25日 生,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畢業,因拍攝電影《藍色大門》踏入演藝圈,2012年以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拿下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第55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在華語影壇是一位相當受到矚目的女星。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