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9849

王中平、李㼈合資押對寶 內湖買地蓋別墅全都漲

相關關鍵字

#王中平 #李㼈 #別墅 #房價 #置產秘訣

文、圖╱Susan    圖╱超視、亞東電信提供

王中平、李㼈扮「建商」買地蓋別墅!兩人10年前合資逾1億元在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別墅區買地蓋豪宅,取名「麗湖優活」,王中平自己保留一戶112坪,當時市值5千萬元,近幾年內湖房市大漲,豪宅已逾8千萬元,拍戲唱歌之餘,跨足房產界也很有心得。

王中平(右)、余皓然10多年前入住金湖路自己投資興建的別墅。(亞東電信提供)
7王中平(右)、余皓然10多年前入住金湖路自己投資興建的別墅。(亞東電信提供)

10年前,台北市內湖區房價還在起步階段,五期重劃區一片荒野,乏人問津,更遑論遠在金湖路的半山區。房仲業者坦言,當時已有不少建商看好內湖房地產未來增值潛力,大手筆買地興建別墅、豪宅,以2005年的內湖區房價,每坪僅需40萬元,如今每坪動輒80萬以上,整整便宜了一倍之多。

內湖金湖路363巷67弄內環境清幽,有助於房價上揚
3內湖金湖路363巷67弄內環境清幽,有助於房價上揚。

據調查,以演出八點檔連續劇走紅的李㼈和演藝圈好友王中平便在2003年合夥投資逾億元買地,兩人選中內湖金湖路363巷67弄內、「麗湖公園」對面土地,因周邊都是別墅、雙拼豪宅,不但空氣新鮮,巷弄內每棟建築也各有特色,身在其中彷彿置身國外,很有異國風情。

走在金湖路363巷67弄內,猶如置身國外
6走在金湖路363巷67弄內,猶如置身國外。

房仲透露,王中平、李㼈當時以每坪30餘萬買下占地174坪土地,據傳買下隔周,便有人開價每坪44萬元希望割愛,兩人因為惜售,自己找建築師、建商,規劃三棟透天別墅。其中左側為獨棟別墅,右側則為雙拼樓中樓格局,王中平當時透露:「其中透天別墅開價4千萬元,另一棟雙拼樓中樓產品,每坪開價45萬元。」

李㼈當年與王中平合資買地蓋別墅,慧眼獨具。(取自李㼈粉絲團)
8李㼈當年與王中平合資買地蓋別墅,慧眼獨具。(取自李㼈粉絲團)

該豪宅2006年完工後,王中平還帶藝人徐乃麟、九孔前往看屋,開心當起售屋人員,他笑說把最好視野留給大家,「我先讓別人挑好的,剩下的再自己住。」據調查,王中平選中的是「麗湖優活」最右側樓中樓,共112坪,因正對麗湖公園,景觀相當不錯,剛蓋好時市價5千萬元,他和老婆余皓然、兒女自住,目前市值已逾8千萬,增值超過6成。

「麗湖優活」以橘色、灰色相間,外觀很有歐洲風情1「麗湖優活」以橘色、灰色相間,外觀很有歐洲風情。

由於金湖路363巷67弄內多為「麗湖」系列大樓、別墅,王中平把自建別墅取名「麗湖優活」,一旁則有宏普建設「麗湖double」、萬鈞營造「麗湖山居」,營造「麗湖」系列的歐式風格建築。

宏普建設「麗湖double」高樓層面山景,風景佳
4宏普建設「麗湖double」高樓層面山景,風景佳。

房仲分析,目前金湖路周邊可分為兩大區塊,一個是北段德安商圈,主要範圍為金湖路以西、康寧路二段以北,區內均為屋齡超過20年以上大樓;南段近東湖葫洲地區,主要住宅路段維金湖路347巷與363巷,周邊多為低樓層電梯公寓及獨棟別墅,其中尤以後者增值空間大,近10年來漲幅超過5成。

「麗湖山居」為雙拼別墅格局
5「麗湖山居」為雙拼別墅格局。

事實上,內湖區的地理環境依山傍水,區域內金湖路、星雲街的中古大樓每坪均價最低喊到「6」字頭起跳,尤其金湖路的大樓均價,每坪上看「7」字頭,公寓也有50萬元行情。房仲表示,該區域目前發展為豪宅聚落,具有景觀優勢,房價動輒破百萬元,住戶多為經濟實力在金字塔頂端的購屋族群,房價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麗湖公園綠樹林蔭,是居民休閒的好去處
2麗湖公園綠樹林蔭,是居民休閒的好去處。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