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56668

小禎就愛信義區 恢復單身與女兒入住胡瓜豪宅

相關關鍵字

#小禎 #胡盈禎 #鴻禧花園大廈 #信義區 #豪宅 #住的故事

文、圖╱Susan  圖╱超視、東森、衛視中文台提供

綜藝大哥大胡瓜擁有兩戶「鴻禧花園大廈」,其中一戶目前給女兒小禎和孫女Emma共住,由於該大樓對面正是台北101大樓與台北世貿,在房產界被視為台北市的「超級地段」,讓「鴻禧花園大廈」價值連城。

藝人小禎承襲父親胡瓜演藝細胞,能演能主持,靠自己闖出一片天,她與佩甄合力主持緯來綜合台《風水!有關係》,節目內容多以前進知名藝人家中,介紹風水、裝潢,口碑佳,也讓她對房地產小有研究,2年前與前夫李進良分居時,一度住在胡瓜和丁柔安豪宅「昇陽國寶」,當時媒體一度盛傳小禎看上松勤路上價值7200萬元知名豪宅「新世界」,光是承租每月租金就高達9萬元。

承襲父親演藝細胞,小禎很有演戲天份。(圖╱東森)
7承襲父親演藝細胞,小禎很有演戲天份。(圖╱東森)

小禎2年前與前夫李進良分居時,一度住在「昇陽國寶」
5小禎2年前與前夫李進良分居時,一度住在「昇陽國寶」。

小禎隨後又看上信義區知名豪宅「冠德領袖」60坪中古屋,總價5千萬元,原本和屋主說好交易金額,她也付了訂金,隔天卻被別人捷足先登付清買走,讓小禎相當扼腕。

胡瓜名下擁有兩戶「鴻禧花園大廈」。(圖╱衛視中文台)
8胡瓜名下擁有兩戶「鴻禧花園大廈」。(圖╱衛視中文台)

「鴻禧花園大廈」由國永建設於1990年完工,屋齡24年,總戶數76戶規劃25至228坪 ,在信義計畫區屬於早期知名豪宅,樓高16層。房仲分析,該大樓近捷運象山線「台北101╱世貿站」,又地處信義商圈內,百貨商店林立,便捷的交通,讓房價高不可攀。

「鴻禧花園大廈」外觀造型特殊,在信義路五段為知名豪宅1「鴻禧花園大廈」外觀造型特殊,在信義路五段為知名豪宅。

房仲分析,「鴻禧」周邊500公尺 最新成交行情,今年7月位在基隆路2段,以8800萬含車位成交一戶166坪 辦公商業大樓,儘管屋齡22年,每坪單價仍逾52萬;同月另有一戶以2100萬成交的同一路段、27坪 商辦大樓,屋齡30年,每坪單價高達76萬元,高房價主因為鄰近信義商圈。

中庭氣派,「鴻禧花園大廈」招牌顯眼
2中庭氣派,「鴻禧花園大廈」招牌顯眼。

早在多年前,「鴻禧」以信義區第一代豪宅聲名大噪,卻因建物外表老舊斑駁,加上當時捷運信義線開挖施工影響,曾向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申請「老屋拉皮」計劃,隨著捷運象山線通車,該大樓至今仍未動工「拉皮」,房仲坦言勢必影響房價,但依該區域不同地段,影響程度稍有落差,「以信義路五段、松仁路為例,拉皮後的價差約在10萬元之譜」。

對面為「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4對面為「台北世界貿易中心」。

據調查,小禎與前夫李進良前年4月分居後,爆出她欲索回信義區1.2億元「亞歷山大」豪宅,兩人名下擁有該豪宅的新聞才意外曝光。「亞歷山大」於1991年完工,位在信義區松平路上,規劃15層、總戶數98戶大樓,坪數為49至168坪,在信義計劃區小有名氣。

去年12月,松平路旁的松智路成交一戶50坪電梯大樓,最後以4218萬成交,每坪飆至146萬,顯示該區域中古屋市場非常搶手。房仲分析,「亞歷山大」貴為萬坪公園第一排景觀名邸,臨近象山保護區與中強公園,信義商圈百貨、飯店更是近在咫尺,步行到捷運信義線象山站只要3分鐘,比小禎目前住的「鴻禧」還要近,不難看出她的住屋哲學,無非就是「絕佳地段」與「便捷交通」。

小禎私底下廚藝一級棒(圖╱超視)

6小禎私底下廚藝一級棒。(圖╱超視)

小禎小檔案

小禎,本名胡盈禎,1984年12月9日生,父親為知名綜藝主持人胡瓜,前夫為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兩人於2007年在美國註冊結婚,因男方婚後緋聞不斷,最後在2013年簽字離婚。小禎戲劇作品計有《第二回和我愛你》、《犀利人妻》、《向前走向愛走》、《愛情女僕》等劇,並與佩甄主持緯來綜和台《風水!有關係》。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