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99343

台視前主播林家琪嫁入豪門 成為億萬豪宅女主人

相關關鍵字

#林家琪 #馬維辰 #元大集團 #元大花園廣場 #豪宅 #主播 #住的故事

文、圖╱Susan  圖╱台視提供

台視前主播林家琪今年5月低調與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結婚,飛上枝頭變鳳凰成了馬家少奶奶,更入住馬維辰位在台北龍江路的「元大花園廣場」億萬豪宅,和前副總統蕭萬長成了好厝邊。

林家琪嫁入馬家後,也成為「元大花園廣場」豪宅女主人(看更多林家琪圖片請點進這裡)8林家琪嫁入馬家後,也成為「元大花園廣場」豪宅女主人。

「元大花園廣場」由元大建設投資興建,坐落在台北市龍江路巷弄內,坐擁商業精華地段卻又避開車水馬龍喧鬧聲,該大樓2003年6月落成啟用,為地上14層、地下3層的頂級豪宅,規劃76至120坪、總戶數只有70戶的電梯大樓,附近則有「大潤發」賣場,至於位在八德路上、原為「中央日報」舊址,目前已成為「紐約家具設計中心」,生活機能完備。

「元大花園廣場」由元大建設投資興建,坐落在台北市龍江路巷弄1「元大花園廣場」由元大建設投資興建,坐落在台北市龍江路巷弄。

房仲業者分析,目前中山區復興北路、長安東路一帶,因「元大花園廣場」、「圓頂世紀館」及「貝森朵夫」等豪宅坐落於此而形成豪宅聚落,儘管台北豪宅房價已漲至高點,該區域不少中古屋依舊搶手,主因市場仍看好房價潛力,其中「元大花園廣場」正對面為美國台北辦事處長官邸,屬於早期房舍,前方一大片日式建築物,讓周邊豪宅盡享寬闊視野,也讓「元大花園廣場」房價居高不下,每坪仍有逾百萬行情。房仲透露,「元大花園廣場」2003年推出時每坪僅60萬元,現在每坪已喊破110萬元,高樓層更飆至140萬元,價格整整翻漲一倍。

近期「元大花園廣場」周邊500公尺最新成交行情,9月成交一戶位在龍江路、屋齡8年權狀11.22坪 電梯大樓,最後以1000萬元成交,每坪高達89萬元;位於南京東路二段,則有一筆屋齡僅有4年電梯大樓,權狀92坪含車位以9280萬元成交,每坪一舉突破百萬達111萬元,顯示該區域房價仍具競爭力。

目前排除大直、內湖五期重劃區的大型豪宅,中山區最精華的豪宅聚落,北自長春路、南至長安東路,以及復興北路與建國北路之間的區域,深獲政要、名人喜愛,而「元大花園廣場」由知名設計師杜文正執行門廳設計,主打建構國際渡假式的頂級休閒環境,設施有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樂區、視聽間等,而游池旁即是景觀花園,環境清幽,不愧是豪宅中的指標性建案。

一樓大門口豪華氣派,彰顯尊貴
2一樓大門口豪華氣派,彰顯尊貴。

房仲透露,「元大花園廣場」原本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官邸預訂地之一,後由元大建設以12億標下蓋豪宅,建案主人元大集團馬志玲家族一口氣訂了五戶,元大二公子馬維辰便擁有一戶,另外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大陸工程殷琪、開發工銀胡定吾及今周刊社長謝金河等人都是知名住戶。

今年二月西洋情人節,媒體曾目擊還沒結婚的馬維辰,與當時仍是台視主播的林家琪在台北知名百貨逛街,兩人在5月結婚後,便多次看到成為馬家少奶奶的林家琪,從龍江路「元大花園廣場」搭車外出,顯見兩人婚後定居該豪宅,也讓這段王子公主的婚姻傳為佳話。

林家琪小檔案(看更多林家琪圖片請點進這裡)

林家琪,1986年1月31日生,政大俄國語文系畢業,2009年參加台視百萬主播召集令獲得第一名,進入台視新聞部擔任記者,也曾參與過不少廣告演出,今年5月15日與元大集團小開馬維辰結婚。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