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140142

劉寶傑看準萬華潛力 由公寓換進4千萬豪宅

相關關鍵字

#劉寶傑 #名嘴 #萬喆 #豪宅 #預售屋 #萬大線

文、圖/Susan   圖/東森電視提供

東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名利雙收,目前不但是電視界數一數二的談話節目主持人,投資房地產更是一把罩,3年前豪擲4千萬買下台北市萬華區知名豪宅「萬喆」,現已漲破5千萬元,看準的正是萬華區逐漸活絡的房產市場。

劉寶傑慧眼買下「萬囍」豪宅,眼光獨到


7劉寶傑慧眼買下「萬囍」豪宅,眼光獨到。

由三一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案「萬喆」,是萬華近期少數的新推建案,基地分A、B兩區域,建商規劃兩棟建物各退縮6米,另加上6米計劃道路,共有18米棟距。由於「萬喆」面積高達1030坪,卻僅規劃145戶,藉以增加公設與綠化面積,對住戶而言是一利多。

「萬囍」兩棟建築高聳林立,在萬華區已成地標1「萬囍」兩棟建築高聳林立,在萬華區已成地標。

「萬喆」設計30、40、50與85坪格局,3年前推出預售案時,一度在萬華區造成轟動,因高聳兩棟建築物,成了該區域新地標,經過的民眾都會多看一眼,而劉寶傑就是被這兩棟華麗建築物深深吸引。據調查,「萬喆」剛推案時每坪開價60萬元,最低總價3千萬元,主攻換屋族群,預計2017年啟用,目前外觀大致完工,未來勢必還有另一波漲勢,增值可期。

別緻的寬敞大門,可供大型車輛同時進出
2別緻的寬敞大門,可供大型車輛同時進出。

紅色的「萬囍」大樓名稱很討喜
3紅色的「萬囍」大樓名稱很討喜。

以台北市的豪宅來說,「萬喆」休閒設施相當完備,不但有降板式座位的大廳、運動Lounge Bar兼閱覽室,還有頂樓空中花園、露天電影院等,另一區則有閱覽室;「萬喆」設有店面,戶戶都面向街道,目前社區內種植多棵大樹,環境美觀,步行2分鐘可至民和街傳統市場採買,附近小吃商家也多,還有全聯福利中心,生活機能無虞。

大樓旁設置居民休息區
4大樓旁設置居民休息區。

東園街有傳統市場,採買無虞
6東園街有傳統市場,採買無虞。

房仲業者分析,萬華區發展歷史悠久,巷弄內多為屋齡超過30年的純住宅,其中和平西路以北通稱為「北萬華」,商業氣息濃厚,和平西路以南純住家居多,通稱「南萬華」,其中又以西藏路、萬大路生活機能強。「南萬華」最大優勢,未來有捷運萬大線行經,可望帶動捷運利多的房價增值。房仲分析,該區域老舊公寓每坪約35至40萬元,5年來漲幅超過50%,中古大樓每坪約45至50萬元,相較台北市其他區段,算是相當便宜。

「南萬華」捷運萬大線最近站點,位在東園國小附近,離「萬喆」僅約700公尺 ,開車可經華中橋往板橋、中和方向,另光復橋可接環河快速道路。居民休閒場所,則有西園公園、保德公園及青年公園。房仲透露,近期「萬喆」欲釋出一戶8樓32.77產品,含車位200萬售價2288萬元,換算每坪約63萬元,略高於預售案每坪60萬元行情。

寬廣的大門顯現大器


5寬廣的大門顯現大器。

靠著談話節目《關鍵時刻》走紅的劉寶傑,20多年前結婚時原本住在信義區挹翠山莊附近30坪公寓,一直到2011年才豪擲4千多萬元買下「萬囍」,房仲透露,劉寶傑當時以每坪60萬左右買下,目前已漲破70萬,一口氣進帳數百萬元,投資房產相當成功。

劉寶傑(左)曾在談話節目《現在才知道》與薇薇安暢談房產投資買賣
8劉寶傑(左)曾在談話節目《現在才知道》與薇薇安暢談房產投資買賣。

劉寶傑也在東森談話節目《現在才知道》暢談房產投資,他說曾在信義區看上一間3700萬中古屋,屋主卻堅持賣4千萬元,最後只好作罷。隔年劉寶傑才發現,該中古屋已飆破8千萬元,讓他扼腕錯失買房良機。

劉寶傑小檔案

劉寶傑,1963年9月20日生,師大附中、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曾任中時晚報記者、聯合報撰述委員,現為東森新聞《關鍵時刻》節目主持人,妻為國泰投顧前協理,育有1子1女,出版過《捷運白皮書:4444億的教訓》、《寶傑,你怎麼說:讓人一聽就入戲的關鍵說話術》等書。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