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28

桂綸鎂現身億元豪宅 「天后巷」穩站7字頭

#租售 #桂綸鎂 #蔡依林 #豪宅 #蕭亞軒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金馬影后桂綸鎂與戴立忍戀情,近日因分手傳言再度躍上檯面,媒體報導,桂綸鎂與戴立忍曾數度被民眾目擊現身台北豪宅,該豪宅為桂綸鎂2014年以約1.2億元買下的「瑞安傑仕堡」,該巷內不僅豪宅匯聚,更是名副其實的「天后巷」,周邊行情即使下跌,仍穩站7字頭。

桂綸鎂2014年於台北市大安區以1.16億元買下「瑞安傑仕堡」13樓頂樓戶,總面積88.64坪,換算單價每坪約171.9萬元,不僅如此,環境清幽、住戶單純的條件,同樣是多位天后的首選置產地,包括蔡依林、蕭亞軒、藍心湄等,也讓豪宅聚落的瑞安街,順勢成了「天后巷」。

桂綸鎂豪宅位「天后巷」,周邊單價平均仍有7字頭。(圖/截圖自桂綸鎂IG)桂綸鎂 (圖/截圖自桂綸鎂IG)

永慶房屋大安瑞安直營店店長朱百勝表示,該案於剛推案2-3年間時,瑞安街周邊行情確實有因為受到名人加持造成影響,但近年因為空屋率少、成交也少,周邊行情相較穩定,沒有明顯漲跌。

據永慶房仲網最新實價登錄顯示,瑞安街周邊平均住宅單價為74.5萬;電梯大樓平均76.2萬;公寓平均68萬元,雖然均呈年跌趨勢,但平均單價仍落在7字頭。朱百勝指出,由於該地段並非全部都豪宅,單價分佈較廣,也有至4字頭產品。

朱百勝透露,名人、豪宅林立的瑞安街,由於鄰近多間中小學,早已成為學區宅的首選地,包括建安國小、新生國小、大安國中、金華國中、師大附中等,另外,還因為鄰捷運科技大樓站、坐擁26公頃的大安森林公園等利多,加上生活機能便利、隱密性高,「瑞安傑仕堡」自2007年預售時的單坪開價80萬元,7年後,直接翻倍成長至172萬元,漲幅驚人。

 桂綸鎂2014年以1.16億元買下瑞安傑仕堡13樓戶。 (圖/擷取自Google Map)瑞安傑仕堡 桂綸鎂 (圖/擷取自Google Map)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