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2

雙十國慶12縣市大雨特報 周五剩18度

#氣象局 #大雨特報 #陸上強風特報

好房網News林美欣/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日,多數上班族多了一天休假,不過,天公卻不太做美,氣象局針對12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北市午後突來的一陣大雨,空氣變得涼涼的,也提醒民眾,明後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最低溫可能降到18度。

氣象局下午針對新北市、台北市、雲林縣、台南市、高雄市、基隆市、宜蘭縣、花蓮縣、南投縣、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發布大雨特報,同時全台都在陸上強風特報範圍。

中秋節過後,氣溫急速下降,氣象局預報員林伯東表示,今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同時也帶來冷空氣,周四、週五氣溫變低,預估台北市可能僅18-19度。中南部影響較小,氣溫大約22、23度、東半部20度上下。

雙十國慶12縣市大雨特報 周五剩18度(氣象局)雙十國慶12縣市大雨特報 周五剩18度(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