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59

豪宅要賣得好 藝術與生態不能少

#預售 #陶朱隱園 #陸府 #大陸建設 #丽格 #藝術 #生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建商銷售豪宅,藝術與生態絕對不能少。大陸建設在台中七期推出的「宝格」及「丽格」便透過美食廚藝教學、沙發講座創造口碑,近期則推出「藝術進駐計畫」在接待中心打造現代藝廊;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案「陶朱隱園」因打造全台首座垂直森林,邀請了日本樹醫師塑造生態環境;台中「生態宅」建商陸府建設,則擅長推廣生活美學,與住戶一同提升涵養與美感。

陸府美學館已經是自成一格的生態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陸府美學館已經是自成一格的生態宅。(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大陸建設從16日起,將在「丽格」接待會館展出「旅行之夢-五十步的空間創作計畫」,由藝術家拉黑子‧達立夫在花東台11線沿岸潮間帶持續進行撿拾海廢及漂流木的經驗,加以記錄再創造,表現出對生活環境空間的反思與嚮往。

目前興建中的北市信義計畫區豪宅案「陶朱隱園」,是台灣首座規劃種植約2萬3000棵喬木與灌木的森林建築,樹木植栽預計在2017年陸續移入,建商更邀請在日本拿到樹木醫執照的詹鳳春博士擔任「陶朱隱園」的植栽顧問。

詹鳳春認為,透過瞭解樹木移植前的健康狀況,及移植進行中的植穴環境、土壤的構成、現場的排水改善,以及移植後的維養,就能打造良好「樹、環境、人」極佳共生空間。

台中豪墅「生態宅」品牌建商陸府建設,則常年用心經營藝術展覽與美學活動。例如在「陸府美學館」之中,有蛙聲、鳥鳴、蟬唧,讓擁有自然生態的美學館,成為住戶假日家庭休閒互動、聆聽講座、參與藝術活動的「生活美學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