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71

豪宅保全看起來超有氣勢?專家曝「這幾項要求」超嚴格

#居家 #租售 #豪宅 #保全 #管理 #名人 #隱私 #郭紀子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PTT表示,日前經過台北市一處豪宅前,看到西裝筆挺的保全人員站在門外,眼睛緊盯往來的民眾,看起來頗有氣勢,不禁讓他好奇,「在豪宅當保全有沒有什麼不同的地方」?
 
文章一出,有網友提到擔任豪宅保全需要專業,且工時長,「認人功力要很強,人走到電梯時已經按好樓層等你進去」、「一天12小時月休6天」、「聽說薪水不錯,但要真的能打」、「是真的有體力又能打的那種,戰力接近保鑣」、「一天十二小時月休六天」。
 
專家表示,豪宅的住戶更注重居住環境和個人隱私。圖/Pixabay
房市火熱,26日傳出「掃房客」捧著千萬現金,瞬間掃光4百多戶台中七期小豪宅。圖/pixabay
 
還有人指出豪宅保全要很能應付住戶,「聽說有些鄰居會仗著有錢刁難這些保全」、「我家下面的保全都要對住戶鞠躬哈腰」、「說實在有點無聊,有些住戶刁到你很難受」、「誰會去刁難自己家的保全?都常送吃的」。
 
景文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表示,豪宅社區通常採用特勤保全或西裝哨保全(禮賓保全),大多需要站立式與巡邏服務,工作非常辛苦。有些業主既要有門禁嚴的感覺,又要享受親切尊榮的服務,因此,對於豪宅保全人員的年齡、長相等都會納入考量,甚至會要求一點外語能力。
 
郭紀子進一步指出,豪宅保全服務要更有效率,住戶反應的問題,不能放在一旁,一定要及時處理、及時回應,並建立檢查制度,像是住在豪宅的住戶更注重居住環境安全與隱私的保護,「分寸的拿捏」更為重要。
 
還有,許多豪宅的住戶是名人、政治人物,因此社區常常有媒體或者房屋仲介前來打探,所以豪宅保全的嘴巴一定要緊,還要學會應對的技巧,才不會被「套到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