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233

豪宅有名人是加持? 房仲透露反而更難賣

#中古 #居家 #豪宅 #景觀 #名人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房市持續低迷,交易量更屢創新低,尤其大坪數物件更是乏人問津,水岸指標豪宅更從209萬大關跌回180萬,即使豪宅交易量不大,這波房價修下卻也引起潛在買家出現,尤其好地段大基地又有一流景觀的物件依舊有不少詢問度,有意出手的買家不僅關心房屋條件,更在乎住戶的品質與組成,尤其名人與熟人被反而成為成交的阻力。
 
豪宅住戶最關心的不只是居住品質,安全與隱私更是重要關鍵。(好房網News資料照)

7宏盛「帝寶」被視為北市豪宅中的豪宅。
永慶房屋恩主公店業務副理謝榮修表示,豪宅客層具有一定的消費能力,價格不是購買的首要因素,而是在意社區本身具備何種條件,有沒有在好的地段,基地夠不夠大,有沒有一流景觀並附加明星學區。
 
另一方面對於自身隱私與安全格外重視,普遍認為名人牌有其加分效果,實際上並不如預期受歡迎,原因在於名人容易受到媒體關注,因而直接影響社區本身的隱私性,另外某些豪宅客會忌諱社區中有熟人,因擔心作息與行蹤被掌握,與一般大眾購屋的認知有落差。
 
豪宅從內到外都是評估身價的指標,門面也是一大要項,由於豪宅的住戶對外觀也格外講究,有品質的豪宅會經常清洗大樓外牆,甚至半年至一年會清洗一次,動輒百萬的清洗費用也只有管理良好且基金充裕的社區可以負擔,因而成為評估身價的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