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39

顏炳立對岸重金挖角 淡定回覆:「我只愛台灣!」

#戴德梁行 #顏炳立蛋 #黃區 #蛋白區 #商辦 #梁振英 #不動產 #房地產 #主編精選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

不論是「多頭總司令」或「空頭總司令」,戴德梁行(DTZ)台灣區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挾著30年耕耘房地產市場的深厚功力,不論多、空,已能神準把脈房市,一直扮演「房市總司令」的角色。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    圖/本報資料照片

多年下來,只要是有顏炳立的地方,總是人潮爆滿,堪稱票房保證。其實顏炳立的成功,一是他非常用功,所以他獨樹一幟的解盤房市功力和口才,並不是信口開河、耍耍嘴皮子就好;二是他堅持只說真話;第三,顏炳立不是很好的Agent,因為他會站在對方立場著想,提出誠心建議,如果不適合買的大樓,他會乾脆建議不要買,所以大家都認為顏炳立真誠到會把錢推出大門,這種人「很帶種」!

熟識顏炳立的人不難觀察到,他很勤快作市調,也很勤快與市場人士互動,只要一有最新啟發、房價最新行情變動,都立刻記在隨身攜帶的這本「葵花寶典」,裡面滿滿的都是他的智慧結晶。多年下來,很多建築業、金控和保險業大老闆每當有難題,總是一定會向顏炳立請益。

除了因為顏炳立是不動產估價師的背景出身,擁有深厚學理和實務依據之外,最重要的是顏炳立堅持個人不介入房市炒作、不從房地產賺個人的錢,所以沒有利益衝突,凡事一定坦蕩蕩說出真話,不會刻意作多或作空。

對於許多欣賞過顏炳立風采的朋友、媒體記者、觀眾或聽眾來說,顏炳立一介「冷面笑匠」的風格,也讓人印象深刻。顏炳立的成功,最近名聲也響撤兩岸三地,已有大陸某房地產集團龍頭開出高於台灣2倍的薪資,要重金挖角到對岸;結果,顏炳立淡定回覆:「我只愛台灣!」婉拒對岸的誘惑。

還可看更多→身兼多空頭房市司令 顏炳立說「梗」一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