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2508

房價越等越便宜?網友笑推:好中肯

#政策 #理財 #買房 #房市崩盤 #央行 #降息 #型男飛行日記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想買房要等到何時?過去曾有網友怨嘆,十年前聽了張金鶚的話,相信房價會跌,但台北房價卻翻了一倍多,他則是從小魯蛇變大魯蛇,「這筆帳該找誰來討?」而最近有網友改編「型男飛行日記」中的片段,諷刺年輕人總抱怨台北房價太貴買不起,但真正原因是大家「太浪費」!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贊同,也笑推作者太有才。
 
央行宣布降息,讓許多人震驚,網友則改編影片,指出年輕人買不起房是因為太浪費。(翻攝自Youtube
央行宣布降息,讓許多人震驚,網友則改編影片,指出年輕人買不起房是因為太浪費。(翻攝自Youtube)
 
想買房要等到何時?過去有網友哭訴,十年前聽信張金鶚的話沒買房,結果房價翻漲,而自己從小魯蛇變成大魯蛇,錯過了最佳購屋時機;而社會新鮮人平均年薪才27K,連錢都存不了,更何況是買房呢?有網友就改編喬治克魯尼在「型男飛行日記」中解雇公司員工的經典片段,先是聽完公司員工對於買不到房子的控訴後,直指出「他們給你多少理由,讓你相信房價會跌?」、「何時才會面對現實?」
 
喬治克魯尼一開始表示,Fed雖然啟動升息,但景氣不好,央行必須降息,用非常手段來進一步刺激經濟。許多人聽聞都大吃一驚的說「不是要打房嗎?」、「日本泡沫、人口紅利、美國升息,房地產不是要崩盤嗎?」還有人發怒「過去10年我都在等待房市崩盤,這就是你們對待我的居住正義嗎?」
 
而一旁的助理則說「房價一定會越等越便宜阿」卻被反駁,專家都表示要等或者以租代買,難道要等到孫子輩,房價才會完全崩盤嗎?喬治克魯尼則冷靜指出問題點,現在人都好高騖遠,要求一定要住在捷運站附近、5年內新電梯大樓、高樓層、巷道要10米內等條件,但月薪只有35k,加上年終也才55萬,卻花大錢在買車買iPhone6S上,其實就是不買房而已!
 
而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真中肯」,不過也有人認為,不管之後會不會跌,有沒有錢才是重點,要評估自己能力再來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