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92

A級地段+單一產權 顏炳立:中信大樓是稀世珍品

#多空 #中信金 #中國信託 #戴德梁行 #顏炳立 #不動產 #新舞臺 #商辦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戴德梁行(DTZ)台灣分公司董事總經理顏炳立昨(25)日表示,中信松壽總行大樓是台灣不動產市場上擁有單一產權、位於A級地段、身價最奇貨可居的產品,「絕對是極品中的極品!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讚美中信金大樓是極品中的極品。(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絕對令人驚豔!」至於未來標售底價究竟多少?則有待市場眼光決定。他指出,「後QE」時代,是考驗每年賺進10塊錢以上EPS、口袋又深的買家,投資眼光精準與否的時代。

一度期待在標售信義計畫區亞太會館中,「改寫歷史」的顏炳立,如今確定接下中信銀委託執行標售松壽路總行大樓徵求合建得標人一案,外界呼聲極高,勢必讓顏炳立取得「改寫歷史」的入場券。他昨天信心滿滿表示,「能不能改寫歷史?有待市場眼光來決定。

不過這棟絕對是極品中的極品,絕對令人驚豔!」喜歡的潛在買家,數量非常多。顏炳立表示,他進入不動產業界數十年來,從未「處理」過如此「珍稀絕」的稀世珍品,中信銀松壽總行大樓座落全台灣最精華的地段,最貴房價的商業區中心,非常足夠吸睛!「只要口袋夠深的人,一定流口水!」因為確實很稀有。負責執行標售的戴德梁行協理賴一毅表示,此次徵求投標人一案,包含新舞台產權在內;至於標售底價,則不對外公告。

賴一毅表示,戴德梁行將在今(26)日正式公告投標人資格、應備文件、投標辦法、押標金、開標日期及地點等事宜,於「戴德梁行公開標售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松壽大樓房地並進行合建案投標須知」中;預計11月5日前截止徵求投標人,11月11日完成審查。

至於標單文件,一份10萬元。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徵求投標人程序,遊戲規則和條件完全顛覆傳統,分資格標、價格標,總計2封。資格標必須載明「合建計畫書」,這是攸關審查是否勝出的關鍵;價格標必須載明「估算合建成本」計畫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