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748

商辦「大魚」來了 壽險緊盯

#多空 #商辦 #顏炳立 #戴德梁行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商用不動產與住宅市場行情走勢脫鉤,戴德梁行台灣區總經理顏炳立昨(9)日表示,這波房市反轉,商用不動產價格僅呈現緩跌格局,主因市場供貨少,在供需失衡狀況之下,以致市場交易量少,價格無太大震盪。

顏炳立昨(9)日表示,這波房市反轉,商用不動產價格僅呈現緩跌格局。(圖/聯合新聞網)

顏炳立指出,國內商用不動產市場沉寂許久,主要是因為「貨太少」。

由於市場低利率,很多大型投資方手中一大堆資金都不知道要放在哪裡,而在精華地段擁有優質不動產標的的持有者,也抱持著「賣掉了就買不回來」的心態,在賣方沒有出脫手中資產的必要性,買方又在市場上買不到貨,市場供給量減少,造成供需失衡的情況,商用不動產交易量怎麼可能會放大。

顏炳立強調,雖然海外投資報酬率可達4%,但這一波英鎊貶值,大型投資方的投報率卻因此又被匯率吃掉,現在國內出現整棟單一產權大樓的標的,正是符合壽險業者的需求,就看魚群(壽險業)會不會點火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