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3563

商用市場「大魚現蹤」 顏炳立:想把楊謹華嫁了!

#多空 #戴德梁行 #顏炳立 #全球人壽民權大樓 #標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去年底房市成交量稍稍反彈,今年初以來預售與中古成交量也「倒吃甘蔗」逐有起色,不過,商用不動產市場卻仍無爆量劇增,去年甚至創近年交易量低點。隨著市場稍具回溫,全球人壽也將出售位於民權東路、建國北路二段的「全球人壽民權大樓」,因金額達百億元,被視為2017年房市好壞的指標案。

▼先前顏炳立極度看壞房市,目前認為「大魚現蹤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該案由戴德梁行接下公開標售,建物地上16層、地下6層,單一面積656坪,全棟面積1萬4770坪,步行可達捷運行天宮站及中山國中站,地點鄰近松山機場。戴德梁行指出,區域租金行情約為每坪1800坪至2200坪。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3年前便看壞市場,認為會4年下跌、4年盤整,因此呼籲賣家「讓價落袋為安」,尤其去年不少物件都有創造破壞性價格,今年全球人壽委託戴德梁行出售資產,頗有「先賣先贏」的味道,但至於是否有買家出手,仍值得觀察。

顏炳立現場指出,近期全球人壽廣告非常紅,女主角楊謹華也受到矚目,全球民權大樓起標價達到百億元,「這個案子拿出來賣,非常喜悅,這棟大樓會讓台灣商用不動產風雲重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