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信義七彩吊橋 明年調高日限2000人

#政策 #七彩吊橋 #觀光 #地方 #旅遊

 

中國時報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南投縣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開幕半年,已有20萬人次入園,2021年起實施新制,每日入園上限提高到2000人,改為周三休園;2021年門票即日起開放預購,現場不售票,遊客可至「南投好好玩」網站,或手機下載APP購票。
 
南投縣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新興熱門景點七彩吊橋,入園人數已超過20萬人次,為方便民眾安排周末連假出遊計畫,從2021年起,將固定休園日由原本周一調整為周三;每日入園管制人數也由1500人,調高為2000人,希望在周邊負荷量允許的前提下,接納更多遊客入園。
 
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2021年起每日入園人數提高為2000人。圖/廖志晃攝
 
2021年起,針對冬季及夏季的開、閉園時間,也進行調整,夏令時間每年3月至9月,上午8點開園至下午5點閉園;冬令時間每年10月至隔年2月,上午8點開園至下午4點半閉園。
 
陳志賢表示,縣府與雙龍部落共好共榮的初衷不變,未來將繼續連結鄰近的地利村及潭南村,充分展現布農族原住民文化特色,發展具有深度、多元及在地特色的生態旅遊,及原民體驗觀光遊程。
 
2020年舉辦的依希岸嘉年華,獲得部落和遊客熱烈回響,2021年6月20日雙龍瀑布七彩吊橋啟用周年慶時,也將舉辦依希岸嘉年華活動,敬請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