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62

帝寶光環褪色?新豪宅設計、服務更勝一籌

#帝寶 #豪宅 #學區 #商圈 #法拍

好房網直播中心/黃佩珊採訪報導

知名豪宅「帝寶」E棟13樓法拍戶三度法拍,單價每坪跌破200萬關卡,是近年新低價。帝寶豪宅光環褪色了嗎?新豪宅陸續推出,標榜更新的建材、飯店式管理與服務、國際級大師打造,富豪有更多選擇,豪宅板塊也悄悄的移動中。

主播黃佩珊表示,新的豪宅不只外觀氣派,內在裝潢更是美輪美奐,裡外都標榜由國際級大師設計,還有飯店式管理。(照片:好房網News提供

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宏盛帝寶最後一次成交價約275萬/坪。(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帝寶」基地面積5642坪,站在仁愛路林蔭大道,共規劃6棟大樓圍繞中庭,中庭有噴泉和庭園造景,一入大門的圓頂造型建築,是住戶專屬的豪華俱樂部,面積600坪,有溫水游泳池、宴會聽、咖啡廳等。

房仲業者表示,帝寶以預售方式銷售,邊建邊售的這5年間,歷經政黨輪替、股市震盪、SARS疫情,每坪甚至一度跌破80萬元大關。

2005年底首批交屋客戶取得成本約每坪80~90萬元,2013年河南王以每坪近300萬一口氣買3戶,為最高成交價,但近期成交價下滑,法拍成交破200萬,比市面行情平均220萬還低。

主播黃佩珊走訪帝寶,佩珊認為,帝寶外觀採用歐風宮庭式設計,牆面和地面全採用花崗岩,氣派宏偉,保全森嚴,具備頂級豪宅的條件,只是新的豪宅陸續推出,採用最新的建材和科技,加上國寶級大師加持,讓台灣豪宅重新排名。

都更案整地重建的豪宅標榜國際級設計和頂級配備,至於信義計劃區和大直重劃區不但具有政府投入基礎建設的利多,豪宅基地面積大,街道寬敞新穎,成為新的豪宅聚落群。

以台北市大直「西華富邦」為例,擁有萬豪酒店管理,而位在敦化北路的「文華苑」,標榜服務媲美東方文華酒店;至於「敦南樞苑」、「文心信義」也分別以設計、地點和建材等,受到富豪的青睞,興建中的「華固名鑄」、「TIMELESS55琢白」也正和華人企業主接洽。豪宅各有特色,展現了不同面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