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93

信義區最實惠房價在這 香草花園迎賓

#信義區 #房價 #香草花園 #商圈

好房網直播中心

 

台北市首座田園城市公園完工開放囉!地點就位在信義區,而且是房價最實惠的區域──吳興街,相較於信義計劃區房價每坪百萬元起跳,這兒相對便宜,又具備學區、市場、台北醫學大學和交通等生活圈,喜愛信義區的民眾,可退而求其次選擇鄰近的吳興街生活圈。

 

主播黃佩珊喜愛上香草公園的舒緩氣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張聖奕攝影)

(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

位於信義區吳興街220巷59弄旁的景勤1號公園,西北側的香草花園4月初開放,現種植11種香草植物,這些植物除了能入菜、入酒或熏製花草茶外,也廣泛運用於芳香療法中,是民眾休閒時舒壓的好地方,更是欣賞台北101跨年煙火的舒適地點。

 

吳興街巷弄多、範圍大,主要生活圈位於信義計劃區南側,範圍包括莊敬路、吳興街和部分松仁路段,主要為公寓,坪數實在,每坪成交價在60萬元上下。至於信義計劃區大多是商辦、百貨公司和豪宅,價格在100萬以上。以捷運市政府站為例,公寓總價大多2000~2600萬元,但吳興街落在1500~2000萬元,因此吸引許多民眾遷入。

 

台北市政府大力改造的景勤1號公園近在咫尺,剛完工開放的香草花園種植了桂花、胡椒木、茉莉花、茴香、迷迭香、芳香萬壽菊、鳳梨鼠尾草、玫瑰天竺葵、紫蘇、檸檬香茅、香蘭等,並搭配5種結果灌木如金桔、四季桔、西印度櫻桃、扁櫻桃、石榴等,不同的香草植物除了具有不同的香氣,也盛開著各有特色的花朵,如鳳梨鼠尾草的紅花、芳香萬壽菊的黃花、四季桔的白花等;毛茸茸的茴香,色彩鮮豔的紫蘇,以及外型纖長的檸檬香茅,是古早時期常見的保健植物;而灌木上所結小巧繽紛的果實,令人不得不注意。主播黃佩珊表示,想住在信義區又要有實惠的房價,可選擇這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