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58

世界第一在信義區! 百貨密度世界最高

#新奇 #地方 #商圈 #百貨公司 #觀光 #高消費 #信義區 #租金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灣有另類的世界第一?立委葉宜津9日在交通委員會上指出,根據歐洲商會建議,信義區百貨公司密度是全世界第一,0.5平方公里內就有7大百貨公司,台灣應該可以藉此行銷觀光,吸引特殊高消費族群。
 
信義區百貨公司密度全世界第一!立委建議,可以藉此行銷觀光,吸引高消費族群。(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原本就人潮眾多的市府商圈,因為松高微風的加入讓人潮更加洶湧。(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歐洲商會建議指出,信義區0.5平方公里內,就有7大百貨公司,包括新光三越、阪急、台北101、Neo19、ATT 4 FUN、Bellavita及微風,比起日本、曼谷密度還高!葉宜津表示,這是另類台灣第一,觀光局應該要好好行銷,往特殊高消費族群發展,她並考慮可在百貨公司直接退稅,而目前台灣只能在機場及少數地方退稅,對於觀光客來說很不方便。
 
周年慶熱潮未退燒,加上微風信義店開幕,百貨公司一間間開,帶進觀光熱潮也吸錢潮,因此租金也是居高不下,根據群義房屋以統計租金行情,H&M微風松高店附近忠孝東路四、五段租金平均每坪3000~15000元最貴,店面買賣每坪約210~500萬元,為「店面黃金路段」。
 
信義區商圈單價也比其他百貨商圈來的更高,根據成交資料比較,統一阪急商圈及忠孝SOGO百貨商圈套房,挾兼具捷運宅優勢,在5大百貨商圈中,2區套房單坪均價破百萬元。好房網總編吳光中表示,台北市百貨公司密度高,且多數緊鄰捷運站出入口、便捷的交通動線、精華的路段,加上大批的逛街人潮與商機,符合百貨公司周邊的單身住房需求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