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1

媽寶窩豪宅吸毒 房間似垃圾山

#吸毒 #毒品 #豪宅 #媽寶 #房間 #地方

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廿七歲王姓男子誤交損友染上毒癮,成天窩在母親買給他兩千多萬元豪宅房內涉吸毒,流連色情網站打手槍,使用過的衛生紙及飲料罐隨地亂丟。警方昨天循線找上門,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沒想到外觀富麗堂皇豪宅內的房間髒亂不堪,還不時傳出異味,令人作嘔。

王姓男子在豪宅房內吸毒,被警方查獲,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王的父親已過世,母親投資業有成,在台南市東區買了兩棟豪宅,一棟給兒子,她與兒子一家四口毗鄰而居,享受天倫。

王妻的家境也不錯,原本王男跟著丈母娘做輪胎生意,生活正常,未料,後來結交損友染上毒癮。

他因吸毒,生活作息變的不正常,總是萎靡不振,不時窩在豪宅內四樓房間內涉吸毒,更沉迷於色情網站,使用過的衛生紙及飲料罐到處亂丟,形同垃圾堆,連家人都不敢踏進去。

台南市警一分局年前追查販毒集團時,首次找上門,在他的住處查獲毒品及子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送辦。

王母不忍兒子被關,花了廿萬元聘請律師打官司,最後被判刑二年、緩刑五年。

然而,王未因此得到教訓,仍持續吸食毒品,昨天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搜索,一開門就聞到陣陣惡臭,並在房間內查獲安非他命三小包(零點七公克)及吸食工具。警詢時,他坦承吸毒,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