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04

這下GG了! 租屋作毒品分裝廠牟暴利 

#地方 #毒品 #分裝

聯合報 記者郭宣彣╱即時報導

新竹市陳姓男子不務正業,他租社區大樓內,把租屋處作為「毒品分裝廠」,還將毒品包裝成咖啡包掩人耳目,賣毒1日約可獲得暴利1萬多元。新竹市刑警大隊偵三隊指出,陳嫌以每包150元價格向上游藥頭購買毒品咖啡包,再以300至500元價格一次轉賣20至30包給下游藥腳,牟取暴利,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陳男(21歲,有毒品前科)不務正業,經營起毒品市場。他用通訊軟體散播販毒訊息,並以類似「老鼠會」互相介紹的方式,一個傳給一個,再以每包150元價格向上游藥頭購買毒品咖啡包,再以300至500元價格一次轉賣20至30包給下游藥腳。

陳男鎖定竹縣以社區大樓當掩護,將毒品分裝販售,月入至少30萬。圖/警方提供陳男鎖定竹縣以社區大樓當掩護,將毒品分裝販售,月入至少30萬。圖/警方提供

警方指出,陳男利用社區大樓作為掩護,躲在家中進行毒品分裝,再把毒品以咖啡包作為掩飾,並藏在租屋處屋頂夾層,陳男也會與藥腳相約在附近人潮眾多的速食店外交易,躲避追查。

警方表示,在陳男租屋處,同時查扣改造毒品咖啡包231包(毛重1048公克)、咖啡包分裝帶1794個、封口機1台。

新竹市警察局持續執行「緝毒安居專案」,鎖定新竹地區各社區大樓進行強力毒品掃蕩,昨日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張瑞玲指揮,持搜索票前往,當場將他逮捕,訊後依毒品罪嫌將他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