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

郭董缺席FII掛牌典禮 舞台給團隊

#鴻海集團 #郭台銘 #FII #掛牌

經濟日報 特派記者吳凱中/上海8日電

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8日掛牌上市,鴻海集團大家長郭台銘沒有出席,將舞台留給FII董座陳永正,不過活動現場「神秘嘉賓」是低調代父親出席的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

FII是鴻海集團首家登陸掛牌的子公司,具指標性意義,但郭董決定在深圳參加富士康龍華廠建廠30周年活動,出席自家集團主辦的「實體經濟與數字經濟融合發展高峰論壇」。郭台銘原本就確定不出席,代表他尊重董事長陳永正等經營團隊。

圖為鴻海集團大家長郭台銘。聯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本報系資料庫

郭守正前兩日參加鴻海在深圳舉行的高峰論壇,再轉往上海參加FII掛牌典禮,他維持一貫低調態度,對於媒體詢問,僅表達對工業富聯上市感到高興。

FII順利掛牌上市,陳永正透露,外界以「閃電」速度形容公司通過證監會核准,但其實過去一年多以來,一直默默準備上市手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