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6

土豪哥輕判2年10月定讞

#土豪哥 #W飯店 #毒品 #吸毒 #地方

中國時報林偉信/台北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3年前在北市W飯店辦毒趴,造成郭姓女模吸毒過量死亡。一、二審將他重判10年,高院更一審認定郭女長期服用PMA毒品才是猝死關鍵,且考量朱與死者家屬達成和解,將他輕判2年10月,最高法院昨駁回上訴,全案定讞。朱被羈押785天,今年4月獲交保,折抵刑期後,在監服刑不會太久。

 

2016年12月2日,朱家龍入住W飯店後,隨即前往酒店與友人洪聖晏、蔡逸學聚會飲酒,隔天凌晨3人回到W飯店續攤開毒趴,朱提供毒軟糖、毒梅片等各式毒品,郭女4日進入飯店房間,眾人連開3天毒趴,郭女持續混用多種毒品致死。

 

土豪哥輕判2年10月定讞。中時報系資料照土豪哥輕判2年10月定讞

 

一、二審認定,朱辦毒趴導致郭女吸毒死亡,但高院更一審依法醫所鑑定結果認為,郭女死前4個月內不斷施用PMA,體內PMA濃度超標18倍,極有可能是造成中毒性休克的主因,且朱與其他在場者都未驗出該成分,無法認定有轉讓PMA毒物給郭女使用。

 

合議庭認為,郭長期施用過量PMA是個人行為,死亡與朱等人沒有因果關係,改依轉讓禁藥罪將朱判刑2年10月,洪、蔡各改判2年6月。檢方和朱男都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認為適用法條無違誤,且量刑並無不當,駁回上訴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