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795

「以後紅了買房給我」 謝金燕淚揭家醜

#地方 #新奇 #謝金燕 #豬哥亮 #藝人 #買房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姐姐」謝金燕昨(14日)晚在台北市小巨蛋開唱,卻懇求老爸豬哥亮「別來」,豬哥亮最後仍現身,讓謝金燕情緒失控淚崩;而她在演唱會的尾聲透過VCR訴說父母多年的愛恨糾葛,也讓父女關係降至最低點,對照23年前謝金燕剛出道上綜藝節目時,豬哥亮為女兒站台、希望女兒「紅了要買房給我」的一番話,令人不勝唏噓。
 
電音天后謝金燕站上小巨蛋開唱,卻再度因為「家事」被媒體模糊焦點。(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電音天后謝金燕站上小巨蛋開唱,卻再度因為「家事」被媒體模糊焦點。(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電音女王謝金燕昨(1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卻因爸爸豬哥亮的攪局,讓民眾及媒體都把目光放在兩人的家務事上,而豬哥亮包了30張票、送了22個花籃排字祝賀,希望能和女兒同台破冰,不過遲至9點15分因仍無法上台而離去,錯過謝金燕真心大告白的VCR。
 
根據媒體報導,謝金燕在VCR中說出父母多年的愛恨糾葛,以以螢幕跑文字與插畫的方式,敘述媽媽在婚姻中的委屈和絕望,承受言語與肢體暴力,甚至接受「一夫二妻」的委屈,揭露當年爸爸更利用姊姊簽票跑路等等家醜,對照23年前謝金燕發行第一張專輯時,豬哥亮幫忙站台更向女兒喊話「以後若紅了,要買房子給我。」如今兩人關係降至冰點,讓人不勝唏噓。
 
謝金燕在演唱會上透漏過去曾經經歷貧窮的日子,不過現在的她已非昔日可比擬,除了成為年收千萬的電音女王外,也是豪宅的忠實客戶,當年爆出未婚生子風坡時,吸引大批媒體駐守在住處「江坡華城」中,一度讓「江坡華城」躍上新聞版面聲名大噪;之後為了躲狗仔,則是入住新店郊區的知名社區「青山鎮」,相中的就是一覽無遺的山林美景還有隱密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