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1

豬哥亮病況好轉 40年老友集氣「有願就有力」

#豬哥亮 #大腸癌 #癌症 #謝金燕 #黃西田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在台大醫院安寧療護,日前原本傳出病況危急,18年未見面的謝金燕也帶著19歲兒子隨侍在側,這兩天他的病況好轉,和豬哥亮有超過40 年交情的黃西田在臉書po文,為老友加油、打氣,並以不打擾老友靜修與治療,默默祈禱祝福,希望大家為「豬仔」集氣「有願就有力」,盼好友能度過難關重返舞台。

黃西田與豬哥亮交情超過40年,年初一起拍廣告(圖/摘自黃西田臉書)

黃西田以「豬仔」親暱稱呼豬哥亮,他回憶當年從藍寶石歌廳作秀結緣至今,彼此是超過40年的好兄弟、好搭檔,後來看到豬哥亮為癌症病魔所苦,一方面感到心疼,一方面卻也相信好友能戰勝病魔,提到年初時黃西田和豬哥亮、謝金晶一起拍攝廣告,看到當時動完手術的豬哥亮氣色好轉,黃西田說:「即使這次病況比較嚴重些,但是我想生命力旺盛的好朋友,絕對不會被打倒。」

豬哥亮入院,黃西田也認為老天爺只是要讓他趁機休息,並與女兒謝金燕破冰,相信只要充分休養,就能恢復昔日風采。而演藝圈多名好友多表達想探病想法,但豬哥亮家屬皆以不方便為由婉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