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487

「一切都是為了妳」 汪小菲為大S取名S Hotel

#新奇 #預售 #大S #汪小菲 #S #HOTEL #投資 #藝人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大陸知名餐飲集團少東汪小菲於2011年結婚,2014年生下女兒小玥兒,去年10月又再度傳出懷了男寶寶的好消息,而在大S臨盆前夕,汪小菲除了在微博上放閃稱讚老婆「永遠都這麼美」以外,接著又發文表示,投資的酒店將以老婆的名字命名,高調告白羨煞粉絲。
 
汪小菲向老婆大S甜蜜喊話,表示將以她的名字來命名新投資的酒店。(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向老婆大S甜蜜喊話,表示將以她的名字來命名新投資的酒店。(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除了替老婆加油打氣外,汪小菲更在微博上發文表示,這幾年雖然投資了不少公司,獲得不少的回報,不過自己還是想留下具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給家人,為了讓家人開心,未來更是要以大S的名字將新酒店命名為「S Hotel」,甜蜜喊話「一切都是為了妳」!
 
汪小菲將命名新酒店為「S Hotel」。(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將命名新酒店為「S Hotel」。(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身為京城四少之一的汪小菲砸錢投資不手軟,更將以老婆名字來命名新酒店,曾擔任俏江南餐廳集團CEO的汪小菲,近年來事業版圖越來越廣,日前傳出以每月700萬元承租龍巖集團位於敦化北路的大樓,並簽下20年長約,共耗資3.57億元,同時也主打中價位,價格也相對附近的飯店還便宜,最快今年就會試營運。
 
而過去總被認為是高攀汪小菲的大S其實也超會賺,婚前拍戲、主持節目等,每年收入至少上看8千萬元,而因看好信義計畫區環境,2009年4月就搬遷至國美建設「國家藝術館」,提前入住知名豪宅。而大S除了在台灣置產外,在北京也有一戶豪宅,根據推估,兩間豪宅總價值就高達4億元新台幣以上,身價不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