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61

汪小菲S HOTEL陷財務危機? 大S:胡扯!

#汪小菲 #S #HOTEL #飯店 #大S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汪小菲以妻為名開了飯店S HOTEL卻風波不斷,開幕前試營運就被爆執照未過違規。如今才開幕4個月,又被「鏡週刊」爆陸客減少,營運陷財務危機,汪小菲四處找金主,大S因此身心俱疲多次看醫生。但消息一出,汪小菲立刻找律師提告要捍衛名譽,大S更駁斥,「胡扯,大陸才剛十一黃金周,飯客都是客滿,營運根本沒受影響,我也好得很,何時多次進出醫院?」

汪小菲以大S的名字開了飯店,取名「S HOTEL」,近日傳出財務危機

S HOTEL原址是當年經營24年的美式餐廳「T.G.I. Fridays」,汪小菲結束俏江南後,以資本額3億,一年8千萬的租金把大棟租下來,以大S的名字取名「S HOTEL」,今年6月正式開幕。但過去陸客眾多,全台旅遊業開紅盤,蔡英文上台後團體客大減,只剩零星散客及自由行,週刊因此爆汪小菲曾大罵蔡英文,生意也不如預期,為了周轉四處找金主,大S也為夫找財路,甚至壓力大到看身心科。

大S說:「胡說八道,先說我每天帶小孩,根本沒時間參與經營,頂多好友、貴客來時請他們吃個飯。而且最近大陸黃金周,團客雖然少了,但商務及自由行的遊客來台灣還是會選擇自己人開的飯店,所以營運不受影響。」其實她個性極好面子,要她為夫去開口幫找資金,這點不合常理。據傳汪小菲看了新聞爆氣,他表示飯店找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設計,找來米其林二星主廚掌食,週刊內容不實,隨後發聲明揚言提告。

大S生了2胎後重心全放在家庭,和廠商簽約多在特別節目例如母親節等大日子才出來為化妝、保養品站台,曾傳出多個節目找她,但沒合意的案子,於是這兩年都在家裡相夫教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