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51

汪小菲愛老婆 S HOTEL開幕

#汪小菲 #大S #S #HOTEL #設計酒店 #新奇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位在台北市敦化南路、長春路口,由汪小菲以愛妻藝人大S之名投資的精品飯店「S Hotel」昨(13)日正式開幕,為今年台北市內最新的時尚設計風格酒店,也是亞洲第一家由法國鬼才設計師菲利浦.史塔克(Philippe Starck)親自操刀設計的酒店。

汪小菲以愛妻藝人大S之名投資的精品飯店「S Hotel」昨(13)日正式開幕。圖/大S臉書汪小菲以愛妻藝人大S之名投資的精品飯店「S Hotel」昨(13)日正式開幕。圖/大S臉書

「S Hotel」也是汪小菲繼在台投資「俏江南」、「江南匯」與「小川」等餐廳後,正式跨足台灣觀光產業,顯示汪小菲對台灣觀光餐旅業後市深具信心。

位在台北市敦化北路林蔭大道、緊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S Hotel,前身為龍巖敦北西華大樓,由汪小菲投資的量子酒店公司向龍巖承租後再斥資改裝,酒店共有103間客房、3種房型,及全台首家有米其林星餐廳顧問的高檔北歐餐廳。

為了布建國際訂房通路,「S Hotel Taipei」將申請加入成為「國際精品奢華酒店聯盟」(Small Luxury Hote l of the World)的成員,未來將以歐美、日韓與港澳星馬的商務與休閒自由行散客為主要客源,旅行團占比極低。汪小菲表示,飯店第一年營運的平均房價目標定在5,000元,平均住房率則以70%為目標。

汪小菲表示,「S Hotel」請到菲利浦.史塔克設計,是希望借重大師擅長的「驚喜」( Surprise)美學語言及「永恆」( Timeless)設計視角,為酒店建構出摩登品味的時尚風格。汪小菲並表示,新飯店將傳遞「愛心」(Love)及「喜樂」(Happiness)的企業理念。

此外,鑑於新世代旅客愈來愈重視健康與身材,S Hotel亦費心規畫健身房,有義大利頂級運動品牌TECHNOGYM設備,讓住客可以在時尚而專業的環境中運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