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94

「金」高貴 紐約客花近千萬蓋公廁

#紐約 #曼哈頓 #布萊恩公園 #公廁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陳思瑜/整理報導
 
紐約永遠不缺新鮮事,最近讓人們大排長龍新景點,竟然是公廁!而且為了這個新公廁的落成,管理單位還慎重地舉辦剪彩儀式。
 
曼哈頓紐約公共圖書館旁的布萊恩公園公廁,造價30萬美金。圖/ Credit Bryant Park Corporation曼哈頓紐約公共圖書館旁的布萊恩公園公廁,造價30萬美金。圖/ Credit Bryant Park Corporation
 
這間豪華公廁,位處曼哈頓區紐約公共圖書館旁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外觀採用布雜藝術(Beaux Arts)風格設計,造價高達30萬美金,折合台幣近900萬。
 
綜合外媒報導,男、女廁所裡,都配備了全自動馬桶、冷氣和智能LED燈照明,裡頭舖設的磁磚,全都由國外進口,還放置藝術品裝飾,不只如此,廁所還比照高級飯店規格,配置2名侍者服務。
 
而這座豪華廁所,是由非營利組織Bryant Park Corporation和私人捐款支付,落成之後,完全免費提供讓外界使用,組織預計環境改善後,使用人數會倍增,全年能服務120萬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