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6

世界最長摩天大樓 竟是這種形狀!

#寰宇 #摩天大樓 #杜拜 #哈里發塔 #101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紐約地狹人稠,有一間設計公司為了打破高度的限制,決定讓兩棟建築物向上彎曲,再接在一起,目前已知建物總長將超越目前世界第一高樓杜拜塔,若建成後將成為全球最長建築。

有設計團隊將在紐約打造世界最長建物。(擷取自Oiio官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設計公司「Oiio」為打破目前世界摩天大樓高度紀錄,計畫在紐約曼哈頓興建全新概念的摩天大樓「The Big Bend」,建物外觀將呈倒U型,總長約1200公尺。

 
設計電梯系統成為Oiio的重要課題,然而Oiio表示已經順利解決,他們設計了一款可以順利在圓弧的樓頂和直線樓層中運作的電梯。為何會想到U型設計,Oiio透露,由於曼哈頓建物有高度限制,因此他們認為採用彎曲的造型,會是最佳方案。
 
目前世界第一高樓是杜拜的哈里發塔,建物總長約829.6公尺;第二高樓是中國的上海塔,約631.8公尺;台北101大樓則排第5,約508公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