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64

紐約曼哈頓周末大停電 近4萬戶受影響

#紐約 #曼哈頓 #停電

聯合報 記者徐榆涵╱即時報導

美國紐約曼哈頓市中城及上西區部分地區13日晚間發生大規模停電,路上的紅綠燈、地鐵站、大樓等都受波及,近4萬戶受到影響,俄羅斯媒體「今日俄羅斯」(RT)報導,此次停電恰巧發生於1977年大停電滿42周年這天。

NBC報導,根據紐約電力公司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的斷電區域圖顯示,超過3萬8800戶沒有電。聯合愛迪生發推文說,正在了解曼哈頓西城地區的停電情形。

許多大樓只剩安全照明燈。圖擷自@Erica4NY

紐約知名摩天大樓洛克斐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回報於晚間7時左右開始停電。

停電發生後,多處地鐵站及大樓內部都只剩緊急照明燈亮著,其餘一片漆黑。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在推文中說,多個地鐵站無電力供應,「我們正在努力找出停電原因,並保持列車運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