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44

「五星級飯店」網路聲量排行 這3家負評變多

#商圈 #大倉久和 #晶華 #W #HOTEL #土豪哥 #網路溫度計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去年至今年多家五星級飯店傳出命案、工安及食安問題,有網站發現這些飯店的網路聲量排行,負面評價比例激增。
 
圖為晶華酒店將樓梯封鎖。(資料照/台北市建管處提供)
北市建管處24日上午派員到晶華酒店現場,晶華目前已在樓梯處拉設警示帶。(北市建管局提供)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統計全台「百大口碑五星飯店排行榜」,調查發現網路聲量冠軍飯店是新竹市喜來登大飯店,第2名是台北W Hotel,第3名是台北晶華酒店。從排行榜觀察這3家飯店評價,W Hotel跟台北晶華負面評價比例明顯上揚。
 
網路溫度計發現,這兩家飯店都因為發生震驚社會的新聞,才導致負面聲量上揚。晶華飯店因為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下樓時摔倒不治,以及前行政院院長唐飛也因為下樓跌倒,造成網路討論熱潮,負面聲量佔24%。
 
W Hotel則是因為去年底小模嗑藥暴斃事件,以及後續社會輿論、媒體追蹤土豪哥的動態,因而造成整體聲量雖高,負面討論同樣也很高,統計負面聲量佔36%。
 
雖然未列在前5名,位於北市的五星飯店大倉久和負面評價快速上揚,負面聲量佔46.9%,也成討論焦點。大倉久和在3月14日遭爆歐風館自助餐廳使用過期食材,北市衛生局稽查發現6項衛生缺失。事件發生後,網友、民眾對該飯店信心也出現下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