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3

大S否認周刊報導內容 汪小菲要求3日內登報道歉

#大S #汪小菲 #S #HOTEL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大S和老公汪小菲今被周刊爆料婚姻生變,報導指兩人常為錢爭吵,不過當事人今親自滅火,表示兩人婚姻沒問題,汪小菲更委託律師發出聲明,強調S HOTEL營運狀況良好,婚變消息更是無中生有,要求周刊在3日內登報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汪小菲透過律師要求周刊立刻將網路報導下架及回收已出刊的雜誌,發表澄清及道歉聲明,在3日內在四大報頭版登報道歉,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態度強硬。

大S(左)嫁給汪小菲後,有了兒女更加幸福圓滿。(翻攝自汪小菲2016年微博)1.大S(左)嫁給汪小菲後,有了兒女更加幸福圓滿。(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而大S對於婚變傳言,則回應目前婚姻穩定,沒有危機,自己也不會為了錢跟任何人吵架,就算有動怒,也是怕汪小菲應酬回家講話大聲吵醒孩子,否認周刊報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