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被詐騙千萬法院查封嫌犯不動產 邵庭心軟覺得場面殘酷

#邵庭 #不動產 #投資 #收容所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邵庭去年遭相識10多年的好友騙走1千萬多存款,她提告並申請扣對方不動產,過程讓她見到最殘忍一幕,「我跟法院的人到他家查封拍照,他年邁的父親站在房門口對我說『不好意思,我兒子對不起你,我很抱歉』,我聽了都哭了,他卻人在一旁,不發一語,但那是我一生的積蓄,我不能不要回來。」

邵庭過去瘋狂接了4、5年業配,愛貓狗的她努力存錢就是想在沒有經濟壓力下開一間收容所。如何被騙走?「我不是借錢他,也沒因為貪心而亂投資,而是我當時沒經紀人了,要自己成立公司,他是我多年好友,告訴我他有一個公司沒在使用,也有會計可以幫忙,於是我把錢陸續存到公司戶頭由他處理,就這麼4年多他把我錢全部搬空。」

藝人邵庭(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法院查封他名下財產,派人趕到他中壢的家,裡面除了他父親、大哥大嫂還有小孩,當事人也在,「他家人問他是不是花掉人家的錢?有的話溝清楚,負責任好好處理,但怎麼問他,他都沈默不說話。我心裡難過的是,他怎會讓一個長輩來對我說不好意思,不是我爸我當場都哭了,怎會讓一個長輩操這個心?」據了解,就算法拍他所有財產,也只能拿回一半的錢。

邵庭天生樂觀,一生賺的錢化為烏有,她仍樂觀努力工作,「不然怎辦呢?我好手好腳,只能往前走,最難過的是我爸今年66歲退休了,我計畫過年帶我爸媽、公婆去日本旅行,爸媽突然傳訊息來說,這麼辛苦了,要不要先取消,我說就算取消錢也拿不回來,還是帶他們去了,只是到了這個年紀,還讓他們擔心,我真的很難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