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70

18年沒講過話 黃子佼同場大S上演世紀和解!

#新奇 #黃子佼 #大S #小S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

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2日在信義區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大小S、汪小菲、黃子佼都出席,黃子佼是晩會場內主持,他跟小S多年的恩怨早已化解,但其實當年批他最狠的是大S,曾下狠話口出惡言,而且至今沒有任何機會當面化解,這晚,大小S和黃子佼同場,黃説:「其實我們都長大了,而且,我只是負責串場,也沒有什麼機會面對面。」

而典禮一開始,黃子佼就走下台,邊說:「我要跟這個人講話,我跟這個人已經18年沒有講話了。」他走向大小S的座位,此時大S站起來,先喊出一聲:「佼!」小S則在旁邊拍手鼓譟:「和好、和好!」笑著跟黃子佼說:「她說她很久沒有看到你,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她說她還有點討厭你!」

黃子佼和大S一抱泯恩仇。圖/摘自YouTube黃子佼和大S一抱泯恩仇。圖/摘自YouTube

大S笑得有點尷尬,說:「沒有啦,大家都知道我們4個人、5個人的恩怨,就那檔子事嘛!事情過了這麼久,我都結婚了,佼也都有了另一半,我真的很喜歡你的另一半,她是一個很優秀的女生,你要好好照顧她,希望你們趕快結婚生小孩,我們以前的恩怨一筆勾銷,我非常欣賞你的主持風格,你每次主持我都為你感到高興跟實至名歸。」2人當場擁抱,大S還補了一句:「差一點是我妹夫的人。」

小S見縫插針:「還好不是,不然我就不能加入豪門了!」黃子佼笑說:「終於,我總是在往返北京的飛機上看到小菲,我總是躲得遠遠的,覺得有點尷尬,以後終於能打招呼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