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17

「靚絕五台山」55歲港星藍潔瑛 凌晨被發現倒斃自宅

#寰宇 #藍潔瑛 #港星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港媒報導,香港知名女星藍潔瑛於周六(11月3日)凌晨被發現倒臥住所不幸過世,年僅55歲。

據香港蘋果日報以及多家港媒報導指出,3日凌晨零時28分,警方接獲報案,指稱居於馬坑邨良馬樓的藍姓女友人遲未應門,且屋內傳出異味。據悉警消趕抵破門入屋時,發現藍姓女子倒臥地上,救護員證實她已死亡。

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圖/翻攝自YouTube)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圖/翻攝自YouTube)

1963年出生的藍潔瑛,曾有「靚絕五台山」美譽,除了在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西遊記之月光寶盒、西遊記之仙履奇緣)中扮演美艷蜘蛛精「春十三娘」一角廣為人知,她也曾在經典港劇如《義不容情》、《大時代》演出,至今仍令觀眾印象深刻,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讓港片粉絲不勝唏噓。她的確切死因仍待警方調查中。

近年鮮少在媒體曝光的藍潔瑛,之前因2013年受訪影片再度於網路瘋傳,成為熱門話題人物。藍潔瑛友人今年初還特地在微博貼出藍潔瑛近照,表示現在她生活低調,很少出門。據悉藍潔瑛近年深居簡出,只有固定上教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