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435

小call閃嫁上班族 新店房子賣啦!

#小Call #閃婚 #新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可愛的小call閃婚啦!小call今年8月與交往3個多月的男友閃婚,擠身人妻行列,並且賣掉新店自宅,搬去與新婚老公同住。

藝人小call(郭怡伶)接受媒體訪問時甜蜜指出,本來明年宴客時才要宣布結婚消息,沒想到提前曝了光,朋友知道後都很驚喜。她說,4月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在貿易公司上班的先生,遇到生命中的MR.RIGHT「我的第六感狠準」。彼此交往1個月就認定了彼此,兩人感情光速加溫,1、2個月就像認識了2、3年般的熟悉,於是兩人今年8月8日就決定登記結婚。

可愛小CALL閃婚,在臉書秀戒指謝謝大家的祝福(照片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小call (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

可愛小CALL閃婚(照片取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

已經當了2個多月人妻的小CALL賣掉了在新店,憑自己力量打拚來的房子,現在搬進老公家與公婆同住。小CALL說,婚後一改不能與公婆同住的觀念,現在住在大家庭中覺得很溫馨、幸福。

小call今年3月才上好房tv直播節目大方介紹自己的新店山中小居。三面落地窗270度山景無死角,除了世外桃源的景觀,室內裝潢也都先她在腦中規劃過一遍,寬敞的客廳、淋浴間、主臥、藝人、女人最愛的更衣間也打理得有條不紊,另外還有直播室、放置跑步機等運動器材的空間。如今嫁作人婦,已經出售。

小Call家客廳。圖/好房TV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