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54987

私角落/小call就愛無敵山景房 全裸洗澡也不怕

相關關鍵字

#小Call #郭怡伶 #買房 #景觀屋 #景觀房 #新店 #中古屋 #住的故事

文/Shalom  圖/張恒琪工作室提供

要在大台北買房,對許多年輕人來說簡直是難上加難,但今年30歲的小call,早在三年前就以總價195萬元,買下新店北新路山區的20坪中古屋,小call說:「這裡最棒的就是擁有無敵山景,就算遠一些要開車奔波也值得!」

小call當初是因為經紀人住在附近,剛好發現有兩間小套房要賣,而且總價不到200萬,所以立刻通知她來看房,儘管是30年的老屋,外觀與裡頭破舊不堪,但她一進門就被窗外的綠意山景給吸引,加上總價符合她的預算,所以很快就決定買下,並將兩間小套房打通重新裝潢。

餐廳設置了小吧檯,落地窗山景盡收眼底

小Call說,她最在意的就是房子的採光與視野,在與設計師討論之初,就要求希望家裡的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觀,因此不僅客廳與臥室有大片落地窗,連浴室都開了透明窗呢!「當初師傅原本要用噴砂玻璃,但我執意換成透明的,不想浪費任何美景。」她笑稱,反正面對山景,就算全裸也不怕!

公主風的臥房外也有整片落地窗

陽台也頗具巧思,鋪上木板,放上休閒桌椅,白天可以欣賞美景,晚上則可擁抱屬於自己的寧靜。很多人嫌山區交通不便,但小Call說這裡開車到市區只要15分鐘,離新店捷運站也只要10分鐘。三年下來,房價已經翻漲一倍,小Call笑稱等漲多一些,再準備換大房!

陽台擺上休閒桌椅,夜晚可以獨享寧靜山景

客廳後方就是浴室,還特地開了透明窗,可以看外頭風景

小Call小檔案

小Call,本名郭怡伶,景文科大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1983年8月13日生,身高155公分、體重42公斤,曾是「嘻哈甜心」的成員,曾推出《宅之小惡魔》寫真書,作品包括偶像劇《不良笑花》、《痞子英雄》、電影、《艋舺》、《電哪吒》等。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