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85

范冰冰2億婚禮無望 傳找台灣神醫備孕

#范冰冰 #逃稅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范冰冰深陷逃稅風波,目前有望以40億罰款脫困,免除牢獄之災,先前港媒報導曾指出李晨原本預計在歐洲砸下2億台幣舉行婚禮,無奈因為逃稅案而打斷,昨日更有周刊報導,指出范冰冰目前開始求診一位台灣神醫,希望能夠早日養好身體,順利與李晨組家庭。

根據「周刊王」報導,范冰冰透過朋友求診於江姓台灣中醫生,不只希望調養身體,也希望改善運勢,未來甚至有機會閃婚,不過報導中還指出,醫師學會回應江姓醫生11月才返台,范冰冰方面也暫時無回應。

范冰冰。圖/摘自微博

范冰冰/微博

另外最近日媒也非常關注范冰冰一案,先前曾以長達2分鐘特輯剖析范冰冰逃稅案,報導此案牽連不少藝人,但更驚人的是,最近日本有關范冰冰特輯報導,這幾天竟被安排在東京新宿街頭巨型電視螢幕播放,而新宿是許多大陸人的旅行熱點,讓范冰冰一案也成為許多日本影迷注目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